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还不用担心慢热问题 球队的双高战术很有效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绿军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球队开局总是满热的问题。


  在昨日93-96不敌活塞的比赛首节,绿军表现不佳,单节12-27落后。对此,TT表示:“昨天我们的开局确实没打好,但现在就对这担心太多还有些太早,赛季才刚刚开始。解决慢热的法宝永远是拼搏和努力。在昨天比赛的第一节,活塞打得很兴奋,我们则给了他们很多非常舒服的投篮机会。”

  在昨日比赛中,绿军排出了泰斯和TT的双高首发阵容。对此,TT说道:“我认为这套首发以及战术都很有效,因为我们的防守会因此变得很强。我们的潜力很大,队内有非常多可以进入轮换的球员。甚至可以全场都排出2大3小的阵容,所以全队都打得很习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