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24分活塞险胜绿军 塔图姆28+6布朗25+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1胜4负)收获赛季首胜。虽然塔图姆和布朗联手53分率队在末节实现反超,但格兰特和罗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3负)之后连续错失反超或扳平机会,活塞队在主场以96-93险胜凯尔特人队。活塞队结束4连败,凯尔特人队的2连胜被终结。



  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4分和4个篮板,贝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罗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普拉姆利得到8分和15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8分和6个篮板,布朗得到25分和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3分和9次助攻,蒂格得到12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因为脑震荡保护缺阵,贝顶替他的空缺。主场作战的活塞队迅速进入状态,格兰特独取7分,他率队以16-3领先。塔图姆突破还击,罗斯跳投命中,格兰特右翼命中三分,活塞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8分。威廉姆斯突破止血,斯图尔特篮下得分,蒂格连取5分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12-27落后。

  米哈伊柳克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活塞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塔图姆率队连追6分,格兰特保持进攻状态回应5分,活塞队在半场前5分25秒时以41-2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活塞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罗斯勾手命中,活塞队以55-40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18分,罗斯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布朗和蒂格各得到8分。

  布朗在第三节开始后命中两球,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贝还击三分,塔图姆和布朗又联手6分,凯尔特人队追至55-62。杰克逊和贝各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塔图姆接管进攻,他连得10分,第三节还有1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追至71-76。贝再次投中三分,威廉姆斯上篮得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3-79落后。

  凯尔特人队的反扑势头在第四节延续,布朗连得7分帮助球队反超。斯图尔特回应4分,米哈伊柳克也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活塞队以86-83领先。塔图姆外线开火投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3-88反超。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挺身而出连拿4分,罗斯也突破得分,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94-93反超。

  布朗和斯马特先后错失三分,贝两罚一中,活塞队在第四节还有25.7秒时以95-93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三分不中,泰斯拼下篮板,斯马特突破跳投不中,普拉姆利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活塞队以96-93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布朗错失三分,威廉姆斯补篮不中,他们以3分差距惜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杰克逊、格兰特、贝、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活塞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