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亚特兰大老鹰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20-12-29 08:30

  亚特兰大老鹰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孟菲斯灰熊,结果亚特兰大老鹰以122-112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连续三场比赛赢球,表现出色,特雷-杨新赛季两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36.5分4.5篮板8助攻,个人状态十分出色。

  底特律活塞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主场面对克利夫兰骑士,结果底特律活塞以119-128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近期遭遇三连败,表现低迷,本赛季加盟活塞的格兰特,上一战面对骑士打出28分10篮板3盖帽的出色表现。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活塞均取得胜利,占据上风,球队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理优势,黄蜂最近五场主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主场优势其实并非十分明显,本场活塞还是有望客场力保不会大败,看好底特律活塞本场客场至多输九分。


  推荐:活塞(+9.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