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6人上双大胜黄蜂 安德森18+11+5三球15+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胜3负)成功反弹。布鲁克斯得到21分,安德森和瓦兰丘纳斯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成功顶住对手反攻,灰熊队在客场以108-93战胜夏洛特黄蜂队(2胜3负)。黄蜂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1分,安德森得到1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吉昂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贝恩得到10分,琼斯得到6分和12次助攻。黄蜂队的比永博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海沃德得到14分,马丁得到14分,华盛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布鲁克斯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鲍尔跳投还击,灰熊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华盛顿突然开火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安德森两罚全中,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19领先4分。

  海沃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康查尔投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9-3的小高潮,灰熊队以33-25领先8分。鲍尔和马丁轮流跳投命中阻止差距继续拉大,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比永博两次单打得手,黄蜂队追至42-44。吉昂两罚回应,接着他又在圈顶投中三分,灰熊队再次拉开比分。海沃德两罚全中,安德森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3-47领先。

  灰熊队的安德森上半场得到9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比永博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瓦兰丘纳斯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连得10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鲍尔和马丁轮流跳投命中止血,布鲁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这为球队稳住局势。马丁率队又追4分再次迫近,吉昂突破扣篮,马丁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黄蜂队以67-83落后。

  安德森和吉昂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灰熊队把优势扩大为21分。海沃德打3分还击,格雷厄姆三分中的,黄蜂队很快追至79-92。麦克德莫特底角命中三分稳住局势,琼斯、瓦兰丘纳斯也轮流得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回到19分。华盛顿和鲍尔罚中三球,布鲁克斯再中三分,克拉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灰熊队以106-82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3-108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克拉克、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华盛顿、海沃德、比永博

更多关于"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