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北京首钢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焦点战:北京首钢VS辽宁本钢

  时间:2020-12-22 19:35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94-102输给青岛,球队表现不佳,在对手核心亚当斯伤退的情况下,北京没能把握住机会,最近14场比赛中,北京只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赛季至今18场比赛他们的胜率只有38.9%,汉密尔顿到目前为止仍然处在伤病康复期,本场比赛大概率继续缺阵。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以95-93战胜广州,球队收获三连胜,辽宁虽然最近战绩不错,但近期连续3场比赛输盘,能够看出他们的状态有所下滑,在与广州的比赛中,辽宁全队只有韩德君、郭艾伦和梅奥三人得分上双,最近两场比赛的得分情况也没能达到赛季平均水平。

  北京和辽宁本赛季还未有过交手纪录,不过两支球队是联赛中的老对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对阵时也完全不需要动员,最近他们的5次交锋中,辽宁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以来的表现有不小的差距,北京如今是“三年夺冠”计划中的最后一个赛季,但目前却只排在积分榜第13名,连季后赛资格都变得岌岌可危,而辽宁则是高居积分榜榜首,虽然最近状态有所起伏,但他们近期有将近一周的时间去调整,本场比赛的体能占据明显优势,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10.9)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