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肌肉拉伤+腹股沟受伤 曝翟晓川服用止痛药参赛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CBA常规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经过鏖战,以91比84战胜山西队,止住了近来的颓势。在这场比赛中,首钢队长翟晓川一如既往地有着稳定发挥,全场交出14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成为球队获胜的一大功臣。


  据《北京青年报》体育记者宋翔透露,事实上翟晓川这场比赛赛前不得不服用止痛药,并穿了两层紧身裤,以此防止肌肉拉伤。翟晓川的这种忍痛带伤征战的精神,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赞誉。

  “消息源,北京队今日击败山西队,队长翟晓川此前大腿肌肉拉伤。这场赛前吃了两片止疼药 并且他穿了两层紧身裤。为的是防止进一步肌肉拉伤。此外他的腹股沟也有些拉伤。这个队长相当坚强。为了球队利益牺牲了很多。”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道。并且从翟晓川赛场打拼的图片来看,他的腿部有明显渗血的情况。

  早先时候,在翟晓川的二娃即将降生的时候,他就曾在诸暨和北京两地奔波,为的就是不因为自己的个人原因,影响到球队的比赛。而现在的带伤征战,无不令球迷们感到动容。

  “晓川真是不容易”“哎翟晓川腿那都出血了”类似的留言评论在社交媒体上不胜枚举。本赛季至今,翟晓川共为北京首钢队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高达39分钟,他可以交出14.4分、9.9个篮板、3.4次助攻、2.0次抢断、0.4次封盖的成绩单。目前北京首钢队以7胜10负的表现在联赛排名第13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