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青岛一节打花首钢 北京成"伤人队"代名词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更名的青岛每日优鲜男篮在12月20日迎来联赛第20轮的比赛,对手是北京首钢男篮。结果,青岛队用了一节比赛就打垮了对手,最终以102:94战胜北京,取得了联赛四连胜。虽然赢了球,但青岛男篮将士在赛后却高兴不起来。原因很简单,亚当斯受伤了,并且有可能是重伤,这对青岛队未来赛季都可能产生很大影响。而伤人的北京队真的快成了全联盟的公敌。

  这场比赛赛前就发生了很多突发事件,赵泰隆在上场比赛拉伤本场无法登场;后卫杨金蒙在比赛当天中午出现上吐下泻的情况,直接去了医院;赵戌宏前一天训练时也摔伤。小前锋杨凯和年轻的洪仲桦赛季第一次进入球队报名名单。

  就在球迷担心缺兵少将的青岛男篮是否会在比赛开始陷入被动的时候,第一次更名为“青岛每日优鲜男篮”出战比赛的青岛队却在首节就迸发出不一般的战斗力。单节打了北京队一个32:13,直接把对手打得没了脾气。要说青岛队第一节在进攻端的表现,只能说是比较出色,全队17投11中,命中率接近65%;倒是在防守端,青岛男篮把北京队完全限制,对手23次出手只命中了6球,三分线12次出手没有命中一球。13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北京男篮本赛季至今的单节最低得分纪录。这也难怪在赛后,北京队主帅帕亚加尼会用“不可思议的一节比赛”来形容本队在首节的表现。

  单节完胜对手也基本奠定了整场比赛的基调,后三节比赛,两队都各自有高潮低谷,但青岛队始终牢牢把握着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2:94击败对手,赢得了近期联赛的四连胜。

  赢球的青岛队赛后没有一丝喜悦,原因就是核心外援亚当斯在末节比赛受伤离场。美国小后卫赛后直接被担架抬出场送往医院,而在替补席上接受简单包扎的时候,亚当斯痛苦地流下了泪水。从这个举动可以判断出,亚当斯的这次伤病绝不是简单的扭伤或碰撞伤,很可能是韧带断裂或是骨折一类的大伤病。而从包扎部位判断是右腿膝盖位置。

  说到亚当斯这次受伤,是北京队的后卫刘晓宇在退防中一个看似无意掏球动作造成的。亚当斯右脚正好踩在刘晓宇的脚上,直接痛苦倒地。当值主裁闫军在看过比赛回放后并没有将这次阻挡犯规再升级。但不得不说,如今的北京队简直成了“伤人队”的代名词。就拿本赛季来说,王骁辉踢伤威姆斯、撞伤富兰克林,翟晓川踢伤张大宇,加上这次刘晓宇弄伤亚当斯。虽说篮球是对抗类运动,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但联盟很多伤病情况屡屡出现在与同一支球队比赛当中,这是否应该引起联盟重视?

更多关于"青岛 首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