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凑活着过呗 热火还能夺冠咋的?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分页开始$


  迈阿密热火在上赛季突破了自詹姆斯离开热火之后的最佳战绩,进入到了总决赛。但是站在迈阿密热火的面前,则是曾经帮助球队创造历史的那个男人,勒布朗-詹姆斯,而洛杉矶湖人最终也比4:2的总比分在总决赛战胜了迈阿密热火。上赛季对于吉米-巴特而言,是证*涯一个赛季。在离开芝加哥公牛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费城76人的岁月当中,吉米-巴特勒的求胜欲望反而成为了被称为刺头的黑点。成功率领迈阿密热火进入到总决赛,也是吉米-巴特勒对于黑粉的一个反击,事实证明了都是黑又硬的吉米-巴特勒在C,看看费城和明尼苏达现在是什么样?

$分页$


  在交易大门打开以及本赛季的选秀之后,热火的阵容有了一定的改变,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在球队的锋线方面,在上赛季有着出彩表现的克劳德以及小琼斯目前离开了球队,而热火队则是为了补充锋线的强度引进了哈克里斯。后场方面球队则是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但是并没有加入到复赛阶段的布拉德利。从实际的意义上来讲,哈克里斯无法弥补克劳德以及小琼斯离开的损失,克劳德之于迈阿密热火是可以从一号位到四号位延展开来的一股防守力量,而且在上赛季克劳德在三分线上的表现也是热火能在季后赛冲出东部的重要武器。小琼斯作为球队锋线的轮换,其劲爆的身体素质,暴扣是提升士气的催化剂,二次篮板的冲击也是球队的独一份,而哈克利斯在进攻以及防守两端都无法比得上前两者。此前的新闻采访,哈克里斯也说出增重顶上四号位的可能,但是效果并不好,一旦失去位置感,哈克里斯反而有可能成为不三不四的典型。


  布拉德利的签约对于热火来说,是希望能够在一号位到三号位上有一个合适的防守球队来填补后场防守的空缺。布拉德利并不在热火的长远计划当中,而是作为一个过渡,从双方达成的短约可以明显看出。等到明年夏天到来,热火队将用较为充足的薪资空间去吸引另外一名球星的加盟。布拉德利的主要任务是弥补德拉季奇以及希罗留下的防守空挡,老迈的德拉季奇拖着一只护具越来越厚的残腿,以及希罗身形上的劣势,在季后赛已经证明了是防守漏勺。新赛季,热火需要纳恩和布拉德利搭配着德拉季奇和希罗出场,保证后场攻防的平衡。

$分页$


  热火在内线留下了大白伦以及奥利尼克,在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中,热火在内线方面被安东尼-戴维斯以及霍华德疯狂蹂躏。热火也清楚球队在内线方面需要一定的提升,因此在保留原有的内线阵容的情况下,球队在选秀上面挑下了阿丘瓦。加上阿德巴约以及席尔瓦,目前热火的内线方面有三个身高203cm~206cm的硬又黑,而奥利尼克以及大白伦,是球队战术上一个补充,毕竟两人都有三分能力。

  对于热火来说,在休赛季以顶薪合同续约阿德巴约合情又合理。毕竟阿德巴约目前是球队最好的内线选择,以及是球队阵地进攻当中不可缺少的中轴。阿德巴约在上赛季的成长也足以配得上球队给予一份顶薪,但是当面对洛杉矶湖人,丹佛掘金这些拥有安东尼-戴维斯以及约基奇这种标准大内线的球队,阿德巴约的天赋上限着实有限。

$分页$


  新赛季热火的阵容结构并没有太大实质性的变化,但是对于热火来说,吉米-巴特勒,德拉季奇,再加上伊戈达拉都已经是30岁起步的球员,而新赛季德拉季奇再加上伊戈达拉的年龄又长了一岁,能否保持此前的竞技状态是一个问题。失去了克劳德以及琼斯之后,补充了布拉德利以及哈克里斯,假设打进了季后赛,面对例如凯尔特人以及密尔沃基雄鹿,迈阿密热火还能不能构建起防守盾墙,为球队最为重要的锋线保驾护航。

  因此在此前传出热火希望能够交易到布拉德利-比尔或者是詹姆斯-哈登一点也不奇怪。热火目前确实是需要另外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帮助球队再提升一个门槛。在上赛季当中发挥出彩的两名新秀纳恩以及希罗目前都有致命的缺点。纳恩在季后赛因为短暂离开园区,回来后状态不佳被弃用。即使是在季后赛当中有着出彩表现的希罗,防守端仍然是他最大的短板,而这点也与希罗的身体天赋上限有关。举个例子,上赛季热火在常规赛以及东部季后赛,面对阿德托昆博带领的密尔沃基雄鹿队,热火凭借着锋线的防守压迫,不断逼迫雄鹿去进行中距离和远距离投篮。但是到了新赛季,当雄鹿的后场有曾经可以碾压利拉德加上麦克勒姆的霍乐迪之后。如果两队再次交手,德拉季奇以及希罗组成的后场很可能成为雄鹿的突破点。而锋线上,哈克里斯明显不是可以对位阿德托昆博的人。

$分页$


  而实际上目前热火队将更多的希望放在了明年夏天吸引自由球员方面,詹姆斯
-哈登如果目前的负面传闻为真,那么詹姆斯-哈登并不是一个可以适应热火风格的球员。而布拉德利-比尔在下赛季身边站着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下,是否还会有离开球队的想法,还未可知。阿德托昆博已经提前与密尔沃基续约,迈阿密热火明年夏天布局的最大可能性已经被消除。而且在续约了阿德巴约之后,目前迈阿密热火在明年夏天能腾出来的薪资空间不足2700万,并不足够以一份顶薪去引进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在新赛季目前东部只有密尔沃基雄鹿有明显提升,以目前的阵容保持健康的情况下,迈阿密热火仍有机会在下赛季当中拿出一份比较让人满意的答卷,但是想再次突破东部进军到总决赛,可能性并不大。


  (7m/小胖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分页结束$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