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仍有兴趣签书豪到发展联盟 助力其重返NBA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悉,林书豪昨天因为FIBA放假没有出具澄清信所以错失和勇士发展联盟球队签约,而现在,事情依然有着转机。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勇士仍然对林书豪保持兴趣,如果后者仍然决心到发展联盟打球,想把这个作为重返NBA的平台,那么勇士还有可能会签下他让其到发展联盟打球。

  在当地时间19日晚11点前,勇士没有收到林书豪的澄清信,所以没办法签下他,最后签下彭博顿然后又裁掉,让后者来到发展联盟球队打球。

  这件事情依然有余地的地方在于钱,如果勇士依然有兴趣签下林书豪,那么只要他们多付奢侈税即可。

  林书豪上个赛季效力于CBA的北京首钢,场均砍下22.3分5.7篮板5.6助攻,然后在今年休季放弃继续效力北京,尝试一下重返NBA。

  现在看来,林书豪重返NBA遇到了很大的困难,现在新赛季常规赛即将开打,各支球队阵容基本全部都确立,他想到NBA打球的难度很大。因此,他也想先在发展联盟过渡,看看有没有再回到NBA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