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3分大胜双外援青岛 杨鸣郭艾伦却“无话可说”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始后,无论辽宁男篮比赛打得怎样,主教练杨鸣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是要对比赛进行比较详尽的总结。11月1日与青岛队的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辽篮几乎都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对于这样一场完美的比赛,杨鸣变得“惜字如金”。

  “球员很好地执行了准备会的布置,整场比赛大家拼得非常好。”杨鸣对于比赛的评价,只有这么一句。受到杨鸣的影响,等到郭艾伦发言时,他也只说了一句:“我也没啥说的,比赛打得挺好。”将帅点评比赛只用了不到一分钟。事实上,辽宁男篮此役发挥非常出色,几乎全场都保持极高的防守专注度。在最能体现团队篮球的数据助攻上,辽宁男篮以32∶12遥遥领先,这不能不说是球队战术和执行力的巨大成功。

  由于球队里有许多年轻球员,杨鸣喜欢多指出球队的问题。在顺利拿下对青岛队的比赛之后,杨鸣也要避免球员沾沾自喜。作为主教练,这个“度”必须要拿捏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