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官微感谢于德豪举动:与新疆男篮友谊长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疆队经过鏖战,以107比92战胜四川队。而这场比赛除了两队令人血脉贲张的精彩较量之外,也少不了暖心感人的一幕,



  此役第四节结束前8分04秒,四川队球员李柯七出现了腿抽筋状况,新疆队球员于德豪十分暖心,亲手为李柯七抽筋的小腿做起了按摩。

  这一幕此后也在社交媒体上成为球迷和媒体热议的焦点。四川男篮官微更是发文,赞扬于德豪此举是CBA的正能量,并表示四川队和新疆队友谊长存。

  四川男篮官方微博晒出了两张现场于德豪为李柯七进行按摩的图片,并附文写道:“CBA正能量,新疆队友谊长存。”并且这条消息@了于德豪,送给了他两个赞。

  对于四川男篮的这条信息,新疆男篮也予以了回应,他们在这条消息下方回应道:“友谊长存。”

  球迷们也对于于德豪在球场上的这种暖心表现,进行了赞誉,“球场上就应该这样”“这才是中国篮球需要的”类似的留言评论不胜枚举。

  本赛季至今,于德豪共为新疆队出战了19场比赛,在场均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交出5.1分、3.9个篮板、6.3次助攻、2.1次抢断的成绩单。

更多关于"于德豪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