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和火箭重启续约谈判 此前收到"侮辱性"报价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塔克因为续约之事和火箭发生不愉快,据透露火箭提供的续约方案太侮辱人,塔克也是对媒体各种暗示,宣称自己想为一支认可他的球队效力,但现在,情况有了回转。



  根据火箭跟队资深记者费根的报道,双方的谈判又继续进行了,虽然没有什么决定是会马上达成,但目前的走势乐观积极。

  “尽管目前还未达成一致,但一位了解情况的人士称,双方现在都比较乐观,愿意促成这一切的发生。”费根表示。

  至于火箭给什么样的合同,报道中也提到,很可能是提供一份两年长度的新约。塔克目前所处的合同是他在2016年和火箭签订的,当时他是自由球员,本赛季也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季。

  由于之前续约谈判进展不顺,塔克也是屡屡表达了对火箭高层的失望,几次对媒体都有明里暗里的吐槽。像哈登一样,他也未及时向火箭报到,耽误了不少训练营的时间。面对媒体提到的一些哈登的话题他也是屡屡拒绝回应。

  对于双方重新谈判续约的消息,其它媒体表示这可能是塔克近日不时吐槽发挥了作用,毕竟对于火箭来说,塔克的球场作用还是相当有价值的,特别结合他的薪金(本赛季800万美元)简直是“白菜价”。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