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重伤后首度"现身" 与ESPN美女记者下象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跟腱遭遇重伤之后,汤神就没再公开露过面,关于他的动态也是少之又少。



  直到近日,汤神才终于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看起来精神状态还不错。

  ESPN美女记者帕斯塔(Ciara Pasta)在INS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汤神正在跟帕斯塔下国际象棋,而汤神的脸上则是一副认真对弈的表情。

  帕斯塔与汤神是多年的好友,两人私交非常不错。早前,美剧《女王的棋局》热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也掀起了一股国际象棋热,不知道汤神是不是也受到了这样的影响。

  而汤神曾表示,他从大学开始就迷上了国际象棋,而且下的还不错。有一次,一位中国球迷将国际象棋当做礼物送给他了他,他当时非常高兴,说这是他收到过的最棒的礼物。

  看到汤神最新的动态之后,很多球迷都鼓励汤神赶紧恢复过来。

  本来,汤神准备在这个赛季卷土重来,但没想到他却又一次遭遇重伤,不得不提前赛季报销,再一次陷入复健的循环。

  在受伤之后,汤神就没露过面,也很少有关于他的动态消息。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拉塞尔的前女友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张疑似汤神与一位女子的亲密照,虽然很快就删除了,但还是掀起了一些波澜。

更多关于"汤普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