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欧文连失绝杀 网友:不是找到投关键球队友了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篮网主场迎战奇才,最终他们以122-123惜败给奇才,目前的战绩是3胜4负。

  在赛季前两场连胜之后,篮网似乎遇到了麻烦,最近的5场比赛输掉4场,而这也让篮网上下感到有些沮丧,甚至连主帅纳什都遭受到不少的批评。

  今天比赛的最后,篮网本有机会赢球。比赛还剩下14.9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奉送灌篮表演,帮助奇才以123-122领先,篮网立刻叫了暂停。

  暂停过后,篮网其实找到了机会,杜兰特获得了不错的三分机会,只可惜出手并未命中(当时比赛还剩下5.9秒),随后篮网依然有翻盘的机会,他们抢下前场篮板,随后球到了欧文手里,欧文迅速干拔跳投出手,但依然没中,随后奇才抢下防守篮板,比赛宣告结束。

  在最后的5.9秒的时间里,杜兰特和欧文接连错失绝杀球,引发了全网的热议,当然更多的是嘲讽,因为欧文今年曾说了这样一句话,“这是我生涯当中第一次终于碰到了(除了我之外)也能投关键球的队友。”

  这句话曾引发不小的风波,彻底激怒了勒布朗。勒布朗表示,当厄文的言论传开后,他特地叫“我的人”把厄文在那期节目中的整段发言全部扒了出来。

  “我不仅自己去找了他的全部发言,还打电话叫我的人把他说的所有言论都发给我。”勒布朗说,“而当我看到之后,我只能叹息。”

  今天,很多人还专门在推特上发布勒布朗大笑的照片,以此来嘲讽欧文和杜兰特,看起来勒布朗和欧文的恩怨一时半会是解不开了,或者说已经很难解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