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砍39分快船射落太阳 莱纳德15+6布克25+5+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5胜2负)迅速反弹。乔治狂砍39分,莱纳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快船队在客场以112-107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5胜2负)。太阳队的4连胜被终结。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39分和4次助攻,莱纳德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4分和3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24分和8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沙里奇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快船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乔治和巴图姆投中3个三分球,快船队以18-7领先。艾顿连追4分缩小差距,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前再次掀起攻势,肯纳德和乔治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快船队以37-24领先。

  乔治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杰克逊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5-0的攻击波,快船队以52-24领先28分。艾顿勾手止血,祖巴茨扣篮得手,肯纳德跑投命中三分,快船队在半场前6分25秒时以60-29领先。布克和沙里奇联手7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太阳队把差距拉回到21分。莱纳德两罚回应,克劳德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4-64落后20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2分,肯纳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太阳队的保罗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快船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乔治又拿5分,快船队以82-64领先。佩恩还击三分,沙里奇也补篮得手,布克连得3分,太阳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1分。巴图姆左翼回应三分,沙里奇连得4分,约翰逊左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1-88落后7分。

  太阳队的反扑攻势在第四节延续,沙里奇和布克联手5分,他们追至86-88。杰克逊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只落后1分。伊巴卡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乔治和莱纳德也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快船队以100-94领先。布克转身跳投还击,乔治保持好状态又拿5分,快船队以107-98领先。太阳队打得很顽强,布克和艾顿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太阳队以104-107落后。

  可惜这之后太阳队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巴图姆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9秒时快船队以110-104领先。保罗抢投三分不中,贝弗利争抢篮板时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领先8分。布里奇斯罚中三球无济于事,太阳队以107-112惜败。

更多关于"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