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不靠罚球照样砍21+5+7 老鹰4胜1负要崛起?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再战篮网,他们早早占据主动,杨状态尚可,轰下21分、5篮板、7助攻,运动战21投7中,最终老鹰114-96大胜。



  本赛季,杨带领老鹰打出不错开局,他的个人表现相当给力,也引发不少评论关注,有人甚至声称他现在已经是现役前5的实力。

  究竟杨实力如何,当然还需要更多的强队检验,今天篮网就又是一个好的试金石,从首节表现来看,杨的状态很不错,开局双方经历一段时间试探,随后杨开始发力,又是助攻又是飙3分,一通操作让老鹰打出相当不错的开局。

  上一场比赛,老鹰也是面对篮网,那场最终老鹰是失利告终,显然今天杨希望把握这次机会复仇一把。首节他轰下10分,助攻有4次。

  次节,杨的攻击效率有所下降,中距离几次机会都没有命中,尽管外线接队友分球仍投中1球,但整体来说,此节他的投篮比较铁,运动战5投仅1中。

  好在老鹰始终处在领先位置,下半场还有更多的机会。

  进入下半场,老鹰整体还是处在压制,杨增加了若干突破,也成功打进过,但中距离还是基本没有,对于杨来说,或许中距离投篮是他当前需要提升的一个方面。

  带着明显的领先优势,老鹰末节也是打得比较放松,杨只需要保证好收官即可。或许是太放松,杨的出手又开始冷起来,外线擅长的远投也是屡屡不中,好在对面篮网没有什么有效的进攻高潮,对老鹰的优势没什么影响。

  最终,老鹰波澜不惊地把比赛保持到终场,成功完成了这波复仇。取得4胜1负的老鹰本赛季这开局真有些让人惊艳。

更多关于"特雷-杨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