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林祎狂砍33分力压群雄 单场8记三分还能进绝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深圳110-107击败山东。全场比赛,深圳队后卫杨林祎手感火热,命中8记三分球,得到33分并在最后2.5秒出手三分命中绝杀球,同时他还抢下4个篮板,深圳队能够取得胜利,杨林祎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功臣。

  杨林祎本场比赛状态非常出色,首节他就命中2记三分,第二节比赛,杨林祎继续火力全开的表现,本节他三分球5投3中,单节就有10分进账,半场结束,杨林祎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定距离的情况下直接出手命中,完成了一次难度极高的得分,半场战罢,得到18分的杨林祎是深圳队重要的得分点。

  易边再战,杨林祎的手感依然火热,虽然第三节他只得到3分,但在深圳队奋起反扑的最后一节比赛当中,杨林祎里突外投频频得分,单节贡献了12分。本节最后时刻,在深圳队落后4分的情况下,杨林祎突破到篮下后巧妙抛投打进,为深圳队缩小了分差,全场比赛最后一攻,他在时间只剩2.5秒的情况下底角果断出手三分,并且稳稳命中,深圳队在整个下半场都相当被动的情况下奇迹翻盘,杨林祎的这记绝杀球也价值千金。

  全场比赛,杨林祎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33分并抢下4个篮板,他在三分线外14次出手命中8球,命中率相当不错。深圳队能够击败排名高于自己的山东队,杨林祎功不可没,本场他33分的得分是全场最高,以1分的优势力压山东队外援哈德森,在三分球命中数上,杨林祎同样以8-6的优势略胜哈德森一筹。这位深圳队的本土后卫,拥有一颗超凡的大心脏,他在外线的犀利出手,可以说是次次穿心。

更多关于"深圳 杨林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