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如雨!乔治14投换23+9 收官时刻3分*诛心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诞大战进入最后一场,快船对掘金,乔治保持最近的好状态,交出23分、5篮板、9助攻,运动战14投8中(外线9中5),快船最终121-108击败掘金。

  众所周知,上赛季季后赛,掘金让快船吃到了教训,两队也算是结下了梁子,这场圣诞大战快船也自然想取得胜利来解解气。今天乔治的状态依然不错,进攻端他较早进入状态,各种攻击,打得非常自信。首节,他左右开花,外线均飙中,而且都是和队友配合的进球。

  此前,关于乔治引发快船内部不和的流言很多,乔治本人也是对这方面没有什么回应,但从快船续约他来看,显然他仍是球队核心,和队友重新建立化学反应很重要,从现在来看,乔治做得不错。

  次节,乔治仍在外线出手,也依然有命中。快船进一步拉开分差,上半场结束时,乔治的在场效率值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达到+14。

  似乎今天乔治是一心要在外线打到底,下半场,队友分球给他,他又是轻松接球就中三分,或许这将是本赛季乔治新的进攻特色。此前他曾抱怨前快船主帅里弗斯对自己使用不当,不知道现在卢的执教是否让他满意。

  末节,快船优势依然巨大,乔治估计打的时间也不会太长,在一些球的处理上他也是放松不少,出现了若干失误。

  之后莱纳德受伤,提前下场,比赛自然就交给乔治负责,胜利在手的情况下,乔治依然飙中3分,给予对面无情的打击,最终,快船就这样轻松拿下胜利,报了上赛季之仇。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