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利拉德私下推动开拓者交易追梦 极度渴望联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雅虎名记海耶斯报道称,如果追梦格林复出后,勇士战绩依然不佳,那他们很可能会考虑交易格林。就目前来说,如果真发生这样的事,那开拓者将会是热门候选之一,因为利拉德一直希望开拓者能得到格林。

  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勇士接连遭到爆锤,状态十分低迷,遭受了不少质疑。所以海耶斯就报道说,等格林复出以后,如果球队的表现还是很差,那勇士很可能就要考虑交易格林了。

  在目前这支勇士阵中,库里是绝对不可能被交易的,汤神则遭遇重伤,最有价值的交易资产也就只有格林了。

  事实上,早就有球队对格林垂涎已久了,其中就包括西部的球队开拓者。

  根据《运动家》名记萨姆-阿米克透露,在过去的几年里,利拉德一直在私底下推动开拓者去交易格林。

  “如果勇士真的考虑进行大交易,那么谈到交易对象,开拓者绝对是其中之一。”阿米克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利拉德和他的团队一直在推动开拓者争取得到追梦。”

  众所周知,利拉德和格林是非常亲密的朋友,这也是利拉德如此渴望格林的关键原因之一。当然最重要的是,格林的全能型打法是很多球队都渴望的东西。

  不过,在库里的带动下,勇士逐渐找回状态,似乎已经走出了低谷。当然了,形势瞬息万变,勇士未来也并非不可能考虑交易,所以勇士一旦有了想法,那开拓者绝对会积极追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