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休战快船负马刺 莱纳德砍30+10丢追平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胜4负)成功反弹止住连败。虽然莱纳德送出30分和10次助攻,但米尔斯替补得到27分,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拉开领跑,路威和肯纳德先后错失反超三分,莱纳德投丢扳平三分,马刺队在客场以116-113险胜洛杉矶快船队(5胜3负)。马刺队结束4连败。

  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27分,穆雷得到2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2分,约翰逊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巴图姆得到21分和9个篮板,贝弗利得到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路威得到15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复出回到首发,快船队的乔治缺席。复出的阿德手感不错,连中2球率队以9-0开局。巴图姆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巴图姆、伊巴卡和路威联手7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快船队以18-20落后。沃克命中三分为球队稳住局势,路威三罚全中,莱纳德突破扣篮,快船队在首节还有1分10秒时以27-26反超。米尔斯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连得10分结束这一节,马刺队以36-27领先9分。

  瓦塞尔底角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马刺队扩大优势。杰克逊三分还击,穆雷三次进攻得手,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马刺队以54-30领先。贝弗利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穆雷回应三分,莱纳德连进三球缩小差距,米尔斯弧顶再中三分,半场战罢马刺队以63-44领先19分。

  马刺队的米尔斯上半场得到17分,穆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17分。

  莱纳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他独得7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二次进攻得手,贝弗利连中2个三分球,快船队追至61-69。约翰逊跳投还击,贝弗利再中三分,快船队只落后6分。阿尔德里奇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个三分球,马刺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巴图姆和帕特森合取7分再次追近比分,沃克罚球还击,肯纳德和路威轮流投中三分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4-85落后1分。

  祖巴茨上篮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快船队反超领先。马刺队外线开火,瓦塞尔和盖伊各中一记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2分15秒时马刺队以97-86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肯纳德罚球止血,杰克逊也命中三分,可马刺队不甘示弱,盖伊和米尔斯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马刺队以105-93领先。贝弗利又中2个三分球,米尔斯和珀尔特尔联手6分,马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

  快船队打得很顽强,巴图姆再中三分,路威也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7.4秒时快船队追至113-115。德罗赞跳投不中,盖伊补篮不中,肯纳德拿到篮板球。路威右翼错失三分,贝弗利积极拼抢造成盖伊把球碰出底线。莱纳德突破分球,肯纳德左翼错失三分,贝弗利争抢篮板时犯规,米尔斯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7秒时马刺队以116-113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右翼强投三分不中,约翰逊拿到篮板,马刺队险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肯纳德、莱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