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布克喷软蛋黑鬼 乔治:我失意他甜蜜已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历了上赛季的失意之后,保罗-乔治发现对手越来越喜欢对他喷*话,这是他之前所没遇到过的事情。

 

上赛季季后赛,乔治的表现极为尴尬,遭受很多的质疑,甚至快船还一度考虑把他交易,虽然最终与快船完成续约,但对手们却似乎不想放过嘲讽他的机会。

 

在昨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乔治与保罗和布克发生言语冲突,布克甚至直接喷乔治为"软蛋黑鬼"

 

对此,乔治表示,他本赛季从对手那里感受到了更多的"恶意",因为上赛季他的失意,对手们越来越享受冲着他喷*话。

 

“上赛季,我经历了艰难的一年。老兄,人们认为这很甜蜜。就因为我失意,人们才觉得很甜蜜。”乔治说,“我在上赛季之前的生涯里没有听到过那么多的*话,但从上赛季(园区复赛)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人们很享受看到我失意。我必须得回应,我必须做好准备。我准备好了去竞争,那个真正的我已经回归了。”

 

在昨天对阵太阳的比赛里,乔治轰下39分,率领快船击败太阳。在今天之前,快船的战绩是52负,排在西部第一。

 

其实,对乔治来说,上赛季的日子确实不好过。他不仅需要面对对手的嘲讽,还要遭受队友的质疑。在上赛季季后赛出局之后,媒体爆料称,队友们对乔治享受和莱纳德一样的特权待遇感到很不满,一度把乔治推入风口浪尖。

 

而在12月初接受采访时,乔治曾公开表示想在快船退役,利拉德在INS上写下“Al Capone”这样的评论。Al Capone本来是一个知名黑手党领袖的名字(艾尔·卡彭),但球迷很快就破解了利拉德真实的意图,因为两个词语拆解之后,就是I Cap,也就是脱帽致敬的意思。很显然,利拉德是反讽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和利拉德上赛季曾上演过骂战,最终闹得极不愉快。

 

尽管乔治逐渐找回状态,本赛季表现很不错,但对手对他的嘲讽可能不会停下来。

 

不过也有人声援乔治,早前与浙江广厦签约的尼克-杨就在推特上表示,“就像我去年所说的那样,你们别再喷乔治,别再对他不敬,他本赛季可能会获得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