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为湖人打球幸福多了 没人再对我指手画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季,快船内线悍将哈雷尔转投同城的哈雷尔,现在他表示为湖人打球幸福多了,没人在对他指手画脚。

  哈雷尔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现在非常开心和幸福,“能够在一支化学反应很好、充满友爱的团队打球,绝对是一种伟大的感觉。这里的气氛好极了,围绕在我们周围的都是能量,希望这样的气氛能够继续持续下去。”

  他称赞了主教练沃格尔的战术体系很自由,让他打起来很舒服,不再有了过去的限制。

  “在这里,我能够打自己的比赛,不需要再被告诉,‘你总是要做这个,做那个。’战术本质上没什么区别,都是我这些年打的球,无非就是3分、上篮或者造犯规去罚球。但是这里的打法不同,他们按照每一个人的风格量体裁衣,在这里大家不会望着别人,说你需要做这个做那个。我们打湖人风格的篮球,这是自由流动的风格。”

  虽然哈雷尔始终没有提快船的名字,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明显是指的他在快船打得不开心,有人对他指指点点,指手画脚。

  上赛季,哈雷尔在快船场均砍下18.6分7.1篮板,获得了年度最佳第6人。现在,他在湖人场均上场25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2.9分7.6篮板,湖人打出5胜2负的开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