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要扩军2支球队 每队收25亿美元入场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疫情带来的沉重打击,据悉NBA官方在不远的未来想通过扩军来缓解经济上的压力。

  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说,“消息源透露,联盟官员正在酝酿在不远的未来,考虑接纳2支新的球队,每支球队收25亿美元的入场费。和其他像电视转播、门票等带来的主要收入不同,扩军费不在球员之间分配,而是在球队之间分配。这就意味着每支球队能够分到大约1.6亿美元,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债务压力,会激起各方的兴趣。”

  “考虑到西雅图、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对扩军都有兴趣,联盟清楚竞标者和里面的门道,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设计。但是,如果森林狼最终售价在15亿美元或者不足这个价格,将意味着在10年的增长后,NBA球队的市值将会得到纠正。”

  如果NBA在未来再扩军2支球队,每支球队收取25亿美元的入场费,那么一共就是50亿,然后再在30支球队分摊这笔收入的话,每支球队将获得1.6亿美元左右。

  此前,NBA总裁萧华就透露联盟正在考虑扩军的事情,但是目前还没有一个清晰的时间表出来,而之前曾拥有超音速的西雅图和*城拉斯维加斯都是热门候选。

  新冠疫情给NBA带来很大的打击,上赛季因此损失约15亿美元,新赛季绝大部分球队都是空场进行比赛,只有6支球队允许部分球迷现场看球,预计也会带来不小幅度的损失。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