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1-1-6  09:00


  两支球队刚在4号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湖人以108-94战胜灰熊,球队本赛季至今只取得2场胜利,球队的表现不佳,目前排在西部垫底,而湖人在揭幕战输球之后,近6战取得5胜,球队战胜灰熊之后收获3连胜,排在西部第3。

  4号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2分钟贡献22分13篮板8助攻,浓眉得到17分9篮板3盖帽,哈雷尔也有16分9篮板进账;灰熊这边,安德森出战32分钟贡献18分4篮板,瓦兰丘纳斯、琼斯和贝恩也都得分上双,但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5分,灰熊本赛季在进攻端的问题依旧没得到解决。

  两支球队目前有着明显的实力差距,湖人收获3连胜状态正佳,之前缺席的波普本场比赛也有可能迎来复出,而灰熊这边,伤病名单人数依旧高居不下,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在主场还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而湖人则是客场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理应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