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KD没问题!欧文砍29+6+5 前9中9三节打卡下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篮网在主场130-96大胜爵士。凯里-欧文迎来爆发,前三节19投12中,三分球7中5砍下2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的数据,第四节没有出场。

  虽然在场外制造了很多闹剧,但欧文在新赛季的状态还是不错,场均得分超过26分。而今天开局,他更是彻底爆发。

  他首次突破抛投就轻松命中,随后又在反击中助攻布朗上篮得分。9分38秒,他飙进三分,之后再突破得手。篮网的进攻极其流畅,节奏上完全碾压了爵士。

  7分钟时欧文接球果断干拔命中三分,5分34秒又挡拆连续变向戏耍对手,再飙进三分,帮助篮网取得23-5的优势。节末2分50秒,他在掩护后跑出外线接球即投,还是稳稳命中。他在首节7投7中拿下18分,比爵士全队还高。

  篮网早早拿下的大比分优势奠定了比赛的基调,再加上勒维特和阿伦的爆发,篮网根本没给爵士追近的机会。第二节欧文回归后就连续两回合抢断对手,第8次出手干拔也稳稳命中。

  一直到3分23秒突破被盖,他才终于投丢一球,此前已经连续命中9球,半场拿到22分4篮板4助攻。

  而到下半场,欧文还保持着准星,10分41秒再进干拔跳投,篮网很快把分差扩大到30分。6分27秒,欧文助普林斯突破打成2+1,随后在命中三分,比赛其实已经没剩多少悬念。第四节成了*时间,欧文也没有再回归了。

更多关于"篮网 爵士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