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休斯顿火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休斯顿火箭

  时间:2021-01-07  08:00


  上一场比赛中,步行者以118-116险胜鹈鹕,球队重返胜轨,布罗格登标下出色,出战46分钟贡献21分7篮板11助攻3抢断,并在最后时刻贡献一记准绝杀帮助球队取胜,奥拉迪波也有25分5篮板6助攻进账。

  上一场比赛中,火箭100-113输给独行侠,球队两连胜被终结,球队赛季至今只取得2场胜利,不过伍德的表现依旧出色,他在与独行侠的比赛中得到23分7篮板,算上上赛季,伍德已经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为自1970年康尼-霍金斯后首位非选秀球员。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火箭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本场比赛,步行者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虽然近期的主场胜率有所下滑,但主场还是具备战斗力,火箭赛季至今在客场未尝胜绩,且2场客场比赛场均失分高达126分,步行者本赛季的进攻表现对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以火箭这样的防守表现,客战想要防住步行者难度非常大,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步行者。

  让分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步行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