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送3.6秒准绝杀 步行者擒鹈鹕莺歌31+8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52负)成功反弹。布罗格登得到2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在加时赛还有3.6秒时突破跳投打进制胜球,新奥尔良鹈鹕队(43负)之后错失扳平机会,步行者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8-116险胜鹈鹕队。鹈鹕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1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9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1分和3个篮板。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锡安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鲍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哈特得到10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8平后鲍尔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率队领跑。J-霍勒迪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反超,英格拉姆突破得分,首节还有335秒时鹈鹕队以20-19领先。小萨和麦克德莫特合取7分让步行者队再次领先,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海耶斯空接扣篮,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6落后2分。

 

布莱索、锡安和海耶斯轮流得分开启第二节,鹈鹕队迅速反超领先。萨博尼斯和桑普森联手4分,步行者队追成32平。锡安保持攻击性独取4分,沃克三分中的,鹈鹕队在本节过半时以41-35领先。奥拉迪波右翼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还击9-2的反击波,半场前215秒时步行者队以44-43反超。海耶斯回应5分,麦康奈尔和布罗格登联手5分,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布罗格登两罚一中,步行者队在两节结束时以53-51领先。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上半场得到12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2分,锡安得到11分和6个篮板,鲍尔得到10分。

 

锡安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他独得8分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鹈鹕队以63-56反超。奥拉迪波和A-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球缩小差距,布莱索三分回应,萨博尼斯开火连取7分,本节还剩下430秒时步行者队以71-70反超。英格拉姆连得4分,哈特也打3分成功,鹈鹕队重新领先6分。布罗格登和J-霍勒迪分别还击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79-77领先2分。

 

雷迪克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布罗格登和麦克德莫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步行者队以89-82反超。布莱索和锡安各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麦康奈尔突破还击,英格拉姆跳投命中,鲍尔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45秒时鹈鹕队以104-94反超10分。特纳跳投命中缩小差距,英格拉姆两罚全中,鹈鹕队继续领先10分。

 

放手一搏的步行者队出手更坚决,奥拉迪波和特纳轮流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第四节还有8.2秒时步行者队扳为106平。鹈鹕队暂停后英格拉姆右翼跳投不中,J-霍勒迪拿到篮板,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0.7秒请求暂停。奥拉迪波底角三分出手被英格拉姆封盖,比赛进入加时赛。

 

英格拉姆在加时赛开始后连拿4分,特纳还击5分,步行者队以111-110领先。英格拉姆高位跳投命中,奥拉迪波毫不示弱,他连得5分,加时赛还有1分钟时步行者队以116-112领先。锡安突破得手,同时造成特纳六犯毕业,可惜加罚不中,亚当斯拼下篮板,英格拉姆突破错失扳平机会。奥拉迪波失误,鲍尔快攻扣篮,加时赛还有25.5秒时鹈鹕队追成116平。布罗格登突破跳投命中,加时赛还有3.6秒时步行者队以118-116领先。鹈鹕队没有暂停可用,他们长传发动进攻,锡安没有把球接住,鹈鹕队2分之差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A-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步行者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