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先抑后扬!詹皇轰26+11+7生死130秒只手创造10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对上灰熊,比赛比较激烈,勒布朗照常出战,交出26分、11篮板、7助攻,运动战20投11中,最终湖人94-92取胜。

  最近,勒布朗有一些小伤病,这场比赛本来他出战也存疑,但今天他还是上阵了,不过从开局表现来看,他的状态一般,在进攻端,只在篮下打成功,投篮方面都打了铁,有的还是三不沾。

  场面上,湖人也是被动,次节双方轮换较多,情况还是没什么改变,此节勒布朗出手仍不多,但效率更低了,4投全失。

  湖人比较不足的一方面就是今天的失误较多,勒布朗也占了一部分。另外在比赛中,勒布朗还数次倒地,双方争抢中身体对抗较多,勒布朗倒地也比较狼狈,下半场也有类似镜头,他在篮板保护中和队友对手挤撞一起,看起来他的行动确实有些迟缓。

  但下半场湖人明显在发力,包括勒布朗,比如他上来就是一波成功防守,断球反击完成两分,再比如片刻之后是他分球给戴维斯再中3分,不知不觉湖人扳平比分,而随着勒布朗近距离小后仰再中,打得对面叫了暂停。

  或许是已经找到感觉,之后勒布朗手感更好了,外线直接飙中3分!再度将对面打停!进此球后勒布朗也是很激动,大吼了几句什么。

  湖人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末节很关键,勒布朗早早上场,他也展示了自己已经不太多见的持球突破的碾压上篮,效果不错。7分钟左右,他如法炮制,继续冲杀篮下,没打进但自己抢下篮板再攻,制造了犯规。

  比赛最后3分钟,场面仍难分难解,勒布朗出现失误,好在之后他自己用得分挽回颜面。最后1分钟,勒布朗再送关键攻防,他打进一球,紧接着就是一记大火锅!强烈打击了灰熊的士气!

  之后勒布朗的罚球也稳健,甚至还助攻队友继续得分,尽管灰熊努力追赶,但最终还是差了一点,就这样,湖人收下胜利。

  细算一下,最后130秒内,勒布朗自己得分加助攻共为湖人创造10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