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缺席确因不想打比赛 被两大社会事件困扰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客场迎战灰熊,欧文将不打比赛,事实上他都没有和球队一起飞来孟菲斯,而在这背后有着隐情。



  欧文昨天以个人原因为由缺席了篮网对阵76人的比赛,主教练纳什表示不知道具体原因,发短信给欧文后者也没有回复。随后,篮网连夜飞往孟菲斯,欧文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旅行。

  据篮网的跟队记者安东尼-普西奥透露,欧文之所以没有打比赛,是因为被最近的两大社会事件困扰,个人没有心情打比赛,“一个接近欧文一方的消息源告诉美联社,欧文没有打球,是因为他在表达对国会大厦*乱的抗议,还有就是对警察枪击布雷纳-泰勒没有被起诉非常不满。”

  就在昨天,据资深媒体人、Heavy.com记者布兰登-罗宾逊透露,熟悉内情的消息源透露,欧文之所以缺席这场比赛,理由非常简单,“我只是现在不想打比赛而已。”

  去年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欧文一度以参加社会维权为由挑头组织会议,反对举行复赛,后来复赛由于大多数球员同意而被通过,欧文还是退出了复赛。

  昨天赛后,篮网后卫勒韦尔表示欧文缺席是因为个人原因,“这是他个人的一个问题,我们支持他,他是我们的兄弟。他不在,我们上场竞争,就像我说的,这是他个人的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