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夏洛特黄蜂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夏洛特黄蜂

  时间:2021-01-09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10-111输给雷霆,球队遭遇两连败,英格拉姆和锡安两人各自贡献24分11篮板4助攻和29分6篮板,而鲍尔这边,出战36分钟得到15分,但他下半场表现不佳,且在关键时刻连续出现选择错误,最终葬送比赛。

  黄蜂上一场比赛102-94战胜老鹰,球队结束三连败,海沃德出战39分钟看好44分7篮板,几乎凭一己之力带队赢得比赛,本赛季至今,黄蜂全队均可以28.8次助攻,排在所有球队首位,他们分享球做得比以往几个赛季都要好,这是球队最明显的进步。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黄蜂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往绩劣势明显。

  鹈鹕最近回归主场,但球队未能保持住赛季初期不俗的主场状态,近期主战遭遇连败,本赛季鹈鹕引进了亚当斯等老将,但毕竟他们的核心阵容是英格拉姆、锡安和鲍尔这样的年轻球员,关键时刻还是经常犯错,球队仍旧需要空间和时间成长,不稳定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黄蜂刚刚取胜结束连败,球队士气回升,此役或许能给鹈鹕带来麻烦。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