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欧文缺席 残阵篮网轻松击败76人引热议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挑战目前联盟战绩第一的费城76人。本场比赛,篮网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欧文两大巨星双双缺阵,然而篮网最终以122-109颇为轻松地击败了76人。如此局面,球队两位老大着实挺尴尬的。



  本场比赛之前,76人队已经豪取5连胜,状态正盛。而76人阵中,包括恩比德、本-西蒙斯和哈里斯等核心球员也悉数出战,阵容完整。

  相比之下,篮网这边,杜兰特因为防疫规定被迫缺阵,欧文则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出战。除了两大核心之外,后场主力丁威迪也基本赛季报销。缺少了三大主力的篮网,堪称残阵。在此情况下,篮网排出了勒韦尔+布朗+格林+普林斯+阿伦的首发阵容。赛前,恐怕没有多少人能预测这样一套阵容能把联盟第一的76人拉下马。

  然而,篮网一上来就和76人打得旗鼓相当。进入第二节比赛,篮网队单节轰出37分的高分,净胜12分。自此以后,篮网队就牢牢掌控了场上主动权,并最终以122-109赢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篮网队原有班底的一帮球员无疑是赢球功臣。其中,勒韦尔贡献了22分7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正负值高达+23。神射手乔-哈里斯射入6记三分球,以替补身份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而终于顶替小乔丹成为球队首发中锋的小将阿伦,也非常争气地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尽管没有大牌球星压阵,但这支篮网配合非常流畅,最终轻松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篮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