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22+15骑士擒灰熊止连败 南斯18分瓦兰17+1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5胜4负)重拾胜利。德拉蒙德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南斯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7分重新确立优势,贝恩错失扳平三分机会,骑士队在客场以94-90险胜孟菲斯灰熊队(2胜6负)。骑士队结束2连败,灰熊队遭遇3连败。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南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多特森得到9分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9分和6次助攻。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阿伦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灰熊队在首节还有2分15秒时以21-15领先。麦基二次进攻得手,阿伦再中三分,多特森跳投命中,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4落后。

  吉昂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麦基和韦德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8分,骑士队扳为27平。琼斯和克拉克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南斯和奥科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8分反超。35平、39平后双方交替领先,多特森又中三分,奥斯曼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20秒时骑士队以46-43领先。瓦兰丘纳斯中投得手,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5-46落后1分。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克拉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鲁克斯连得5分,克拉克空接扣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灰熊队以59-55领先。德拉蒙德打3分还击,琼斯和贝恩各中一记三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麦基和韦德联手追回5分,吉昂两罚全中,麦基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67-69落后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灰熊队保持微弱领先,安德森底角投中三分,提尔曼篮下得分,他们以83-77领先。南斯命中三分率队连追6分扳平,布鲁克斯回应三分,吉昂跳投命中,灰熊队再次拉开领跑。奥斯曼左翼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骑士队以91-88反超。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两队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奥科罗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0.6秒时骑士队以93-90领先。灰熊队暂停后,贝恩底角出手三分三不沾,多特森拿到篮板,安德森选择犯规,多特森两罚一中,骑士队以94-93领先。阿伦投中压哨三分超时无效,灰熊队以90-94惜败。

  骑士队首发阵容:多特森、奥科罗、奥斯曼、南斯、德拉蒙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布鲁克斯、安德森、克拉克、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骑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