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格利21+12国王擒公牛止连败 怀特36+7拉文32+7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4负)成功反弹。霍姆斯得到24分和8个篮板,巴格利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0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希尔德打4分成功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比分,国王队在主场以128-124险胜芝加哥公牛队(4胜5负)。国王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的2连胜被终结。

  国王队的霍姆斯得到2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格利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0分和5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2分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公牛队的怀特得到36分和7次助攻,拉文得到32分和7个篮  板,怀特得到11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瓦伦丁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拉文和威廉姆斯联手5分,公牛队在首节还有4分40秒时追成18平。巴格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再次领先,瓦伦丁回应4分追平,别利察两次进攻得手,罗宾逊转身跳投命中,国王队以28-25领先3分结束首节。

  霍姆斯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国王队扩大优势。坦普尔三分回应,巴恩斯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约瑟夫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4分5秒时国王队以44-32领先。波特和怀特轮流命中三分缩小差距,巴恩斯再中三分,罗宾逊两罚全中,国王队继续保持10分优势。怀特连得5分率队又追7分,罗宾逊突破跳投命中,巴格利又进两球,半场前1分10秒时国王队以60-52领先。瓦伦丁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拉文突破得手,公牛队在两节结束时以59-62落后。

  国王队的巴格利上半场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3分和3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3分;公牛队的怀特得到17分,拉文得到16分,瓦伦丁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拉文独取4分帮助球队追平,巴格利命中三分,他率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国王队以72-65领先。怀特三分还击,巴格利再中三分,坦普尔投中三分,杨连进两球,本节还有4分钟时公牛队追至78-79。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91平后怀特突破跳投命中,别利察两罚全中,双方在三节结束时战成93平。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多次交换领先权,怀特、坦普尔和卡特联手6分,公牛队以106-103领先。哈利伯顿三分追平,110平后巴恩斯打3分成功,罗宾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18-112领先。怀特连拿5分,拉文两罚全中,公牛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希尔德圈顶投中三分,同时造成坦普尔犯规,加罚命中,国王队稳住局势。怀特突破得手,哈利伯顿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2秒时国王队以127-121领先。拉文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公牛队以124-128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拉文、威廉姆斯、波特、卡特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更多关于"国王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