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连砍14分尼克斯逆转爵士 兰德尔30+1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5胜3负)拿到连胜。兰德尔得到30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弗斯得到23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里弗斯进攻爆发,一人连得14分帮助球队确立胜局,尼克斯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12-100战胜犹他爵士队(4胜4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爵士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0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里弗斯得到23分,佩顿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9分和13个篮板。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9分,米切尔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6分,戈贝尔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

  尼克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6领先。波格丹诺维奇和米切尔联手5分,爵士队迅速追平。13平、15平后米切尔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25-17领先。里弗斯回应三分,康利跳投命中,爵士队以27-20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尼昂、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爵士队以37-22领先。诺克斯回应三分止血,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8分。里弗斯带领球队追回6分,奥尼尔、戈贝尔轮流单打得手,米切尔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以52-34领先。兰德尔连投带罚追回4分,佩顿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0-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4-56落后12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和克拉克森各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尼克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9-4的反击波,双方差距只剩下7分。戈贝尔扣篮还击,兰德尔率队又追5分,尼克斯队以58-62落后。奥尼尔和英格尔斯轮流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巴雷特两次突破得手,兰德尔也拿4分,尼克斯队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68-70落后。英格尔斯又中三分,佩顿和兰德尔联手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以78-75反超3分。

  佩顿和罗宾逊联手4分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82-75领先。康利和克拉克森合取6分追近,罗宾逊空接扣篮,尼昂三分中的,爵士队追成84平。布洛克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尼克斯队再次领跑,克拉克森和奥尼尔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爵士队追成96平。里弗斯挺身而出,投进3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帮助球队一下子拿到9分领先。米切尔跳投止血,里弗斯再中三分,兰德尔两罚全中,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33.1秒时以112-100领先。英格尔斯和康利先后错失三分,爵士队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尼克斯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