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5+8雄鹿胜活塞 米德尔顿23+7格兰特31+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胜3负)继续连胜。字母哥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30-115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胜7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6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恩沃拉得到11分,霍勒迪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1分和9个篮板,贝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艾灵顿得到12分,罗斯得到10分,格里芬得到9分和5次助攻。

  活塞队的海耶斯缺席。字母哥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独取5分率队以12-2领先。普拉姆利上篮回应,字母哥又拿5分帮助球队巩固领先位置。艾灵顿三分中的,他和罗斯追回5分,大洛弧顶投中三分,罗斯和贝又联手5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活塞队以25-27落后。福布斯右侧底角投中三分,字母哥突破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雄鹿队再次拉开领跑。罗斯四罚全中,字母哥连投带罚得到4分,波蒂斯二次进攻得手,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44-33领先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福布斯和迪文森佐联手7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格兰特连追4分,恩沃拉连中2个三分球,米德尔顿也投中三分,半场前6分30秒时雄鹿队以64-4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波蒂斯连拿5分让雄鹿队领先24分。格里芬和奥卡福追回4分,波蒂斯又中三分,奥古斯丁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82-56领先。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

  大洛和米德尔顿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领先34分。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和艾灵顿各拿4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大洛再中三分,米德尔顿也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97-69领先。格兰特率队还击7分再次缩小差距,米德尔顿三分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奥古斯丁也锦上添花,雄鹿队连得11分把优势拉回到32分。米哈伊柳克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82-108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涨分,雄鹿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格兰特连投带罚追回4分,麦格鲁德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活塞队以105-122落后17分。霍勒迪和字母哥联手4分,格兰特又追4分紧紧咬住。米德尔顿高位跳投命中,字母哥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雄鹿队以130-112领先。胜券在握的雄鹿队换下主力,他们最终以130-115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