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已跟欧文取得联系 下一场是否出战仍未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凯里-欧文因个人原因缺席篮网比赛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表示,他已经跟欧文取得了联系。



  欧文突然选择缺席对76人的比赛,当时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而且他完全不解释缺席原因,也引起了很多争议。

  纳什赛后也表示无法给出欧文缺战的理由,因为自己无法联系到他。但昨天,他们还是进行了通话。但在被问到欧文是否做出解释时,纳什表示他不打算公开两人的对话内容。同时,纳什也不清楚欧文是否会出战接下来对雷霆的比赛。

  据了解,欧文向队友们解释了自己缺战的原因。

  有媒体已经得到爆料,欧文不愿意打比赛就是因为对近日美国发生的大事感到不满,包括枪击黑人的警察不用担责,以及特朗普支持者冲击国会大厦的事件。

  这些事在NBA球员中都引发了极大愤慨,但欧文显然更难以消化,甚至不愿意出面参与比赛了。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者还说:“他对这个国家发生的一切都太过愤怒。”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