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01-09  08:3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07-105险胜热火,球队收获三连胜,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双探花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合力砍下48分17篮板9助攻,小将普理查德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场均贡献8.3分2.4篮板3.2助攻1.2抢断,与热火的比赛贡献一记准绝杀球帮助球队取胜。

  上一场比赛中,奇才136-141输给76人,球队两连胜被终结,威少出战39分钟贡献20分8篮板12助攻3抢断,不过本场面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因为手指伤势,威少能否出战需要等到赛前才能确定,奇才本赛季的场均失分和场均得分都在120分以上。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稍稍占优。

  凯尔特人本赛季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目前球队的战绩为6胜3负,近期正处在三连胜当中,本场比赛球队回归主场作战,必然希望延续近期不俗的状态,奇才本赛季球风大*合,虽然凯尔特人的场均得分并不是很高,但双探花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本场比赛奇才大概率是防不住这两个人的,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