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1名球员确诊新冠 3人留在丹佛接受7天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shams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今日从丹佛出发飞返达拉斯之前,达拉斯独行侠队的1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同时,独行侠阵中还有2名球员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因此,合计3名球员将留在丹佛,接受7天隔离。随后独行侠官方宣布理查德森、布朗森和芬尼-史密斯缺席明天对阵魔术的比赛。



  在预防新冠病毒方面,NBA毫无疑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赛季以来,NBA制定了非常严密的防疫规定和措施。一些违反防疫规定的球员都遭到了联盟开出的罚单。 NBA也定期对球员们进行新冠检测。在去年11月24日至30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546名NBA球员中,共有48人检测呈阳性。然而,随着NBA防疫措施的推行,在接下来几次新冠病毒检测中,检测呈阳性的球员也已经越来越少了。

  不过,在最近这两天,又开始陆续传出了有球员确诊的消息。其中,昨天费城76人队后卫球员塞思-库里新冠检测为阳性,最终76人全队都留在了客场实施隔离。而此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年轻球员罗伯特-威廉姆斯的新冠检测结果也为阳性。包括特里斯坦-汤普森和格兰特-威廉姆斯则触发新冠追踪机制,都需要接受隔离。

  本赛季至今,独行侠队战绩为4胜4负。近段时间,独行侠队势头不错,已经取得了2连胜。昨天,独行侠在客场经历加时苦战,以124-117击败了丹佛掘金队。作为当家球星的东契奇,独砍38分9个篮板13次助攻。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