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8+13独行侠OT险胜掘金 约基奇空砍38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胜4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8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和理查德森在加时赛率队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4-117险胜丹佛掘金队(3胜5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掘金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8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4分,马扬诺维奇得到12分,哈达威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穆雷开场后表现不错,他独得5分率队以11-2领先。史密斯三分中的率队回应7分,约基奇还击三分,东契奇率队又拿5分追成14平。16平后马扬诺维奇和布伦森罚中三球,独行侠队反超领先。穆雷进攻开火独得8分,格林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掘金队以28-22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突破跳投命中,巴顿右翼投中三分,掘金队以35-24领先11分。东契奇连拿5分缩小差距,约基奇和哈里斯均两罚全中,掘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马扬诺维奇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连追7分迫近,米尔萨普三罚全中,多齐尔突破得手,莫里斯右翼命中三分,掘金队以8-3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2-43领先9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哈里斯突破得手,莫里斯弧顶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掘金队以71-59领先。哈达威挺身而出还击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1-3的反击波,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格林上篮还击,东契奇和鲍威尔联手4分,双方只相差2分。穆雷左翼跳投命中,哈达威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6-78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哈里斯底角命中三分,掘金队以91-88领先。东契奇和马扬诺维奇联手4分追平,哈里斯和约基奇合取5分率队再次领跑。东契奇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克勒贝尔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101-97反超。约基奇挺身而出还击5分,掘金队重新领先1分。克勒贝尔再中三分,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掘金队扳为104平。106平后约基奇两罚一中,克勒贝尔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3秒时独行侠队以109-107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中投得手,109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巴顿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东契奇连得5分,巴顿二次进攻得手,两队战成114平。理查德森突然开火,连进两球拿下5分,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拉开领跑。约基奇左翼回应三分,东契奇跳投命中,独行侠队以122-117领先。穆雷错失三分,东契奇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4-117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克勒贝尔、斯坦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独行侠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