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再讽戈贝尔:若11分就赚2亿 那东契奇可拿6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起来,奥尼尔与戈贝尔之间的恩怨算是没完没了了。在昨天解说比赛的过程中,奥尼尔再次嘲讽戈贝尔,而戈贝尔也在INS上进行了回应。



  作为*的解说,奥尼尔昨天参与了独行侠与掘金这场比赛的评论。比赛结束之后,看到东契奇全场砍下38分,奥尼尔又忍不住开始奚落戈贝尔。

  “如果11分就能拿到2亿美元,那38分应该能拿到6亿美元,对吧。”奥尼尔说。

  虽然没指名道姓,但谁都知道,奥尼尔的攻击对象仍然是戈贝尔。

  在之前的一次采访中,奥尼尔直接嘲讽戈贝尔不该拿2亿美元,他还发了一张与戈贝尔的对位图,并配文写道,“我三节拿下45分16篮板,而他三节只能拿到11分4篮板。”

  不仅如此,奥尼尔还调侃说,“我不会讨厌他(戈贝尔),因为他能激励所有的小朋友。事实上,如果你能单场拿到11分,就可以拿到2亿美元的大合同了。”

  被奥尼尔嘲讽之后,戈贝尔并没有激烈回应,他只是说道,“我们之间没有恩怨。如果人们想继续说我的坏话,或者否定我的努力,那么他们的行为只能表明他们就是那样的人。”

  不过这一次再被奥尼尔讽刺(上文提到的说东契奇应该拿6亿),戈贝尔终于还是忍不住了,更新了INS,并引用麦当娜的歌词,进行了有力的回击。

  麦当娜的歌词是这样写的:既然你不喜欢,那为什么还要盯着我做的所有事情。婊子,你只是我的一个粉丝而已。”

  从目前看来,奥尼尔与戈贝尔之间的梁子算是彻底结下了,以后还少不了要继续对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