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规则! 书豪因NBA"开绿灯"加盟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昨天和勇士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签约,他本人也在社交媒体证实了这样的消息,而NBA和旗下的发展联盟为他加盟也是特别开了绿灯。



  圣克鲁兹勇士去年12月份就想签下林书豪,但是因为国际篮联周末不上班,所以他们没有及时拿到林书豪的澄清信,就这样错过了12月20日的签约截止期限。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发展联盟为此特别制定了一条新规则,就是每支球队可以指定一名至少具有5年NBA经验的老将加入球队,不受截止期限的约束。林书豪就是凭借这样的条款和勇士签约。

  而这样的规则被一些联盟观察人士称为“林书豪规则”,为他加盟开辟了专用通道。

  2012年,林书豪打出林疯狂的时候,震惊整个联盟,林书豪也成为NBA最红的球星之一,给联盟带来了巨大的流量。

  去年9月份,林书豪宣布放弃和北京首钢续约,追逐他在NBA的梦想。之前有消息表明林书豪和首钢取得了联系,表达重返CBA打球的意向,但再三思考之下,他还是选择了发展联盟球队,作为进入NBA的跳板。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