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2分大胜!火箭痛宰魔术 哈登15+13伍德复出22+1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3胜4负)在主场反弹。伍德复出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哈登送出15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激活全队进攻,火箭队在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2-90大胜奥兰多魔术队(6胜3负)。火箭队结束2连败,魔术队的2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哈登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塔克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5分,沃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塔特得到10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3分,班巴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伯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10分。

  火箭队的伍德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魔术队的戈登休战,富尼耶继续缺席,富尔茨赛季报销。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8平后武切维奇率队连拿4分领跑。伍德两次篮下得分,塔克和哈登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火箭队以21-12反超。伯奇跳投命中暂时阻止差距拉大,塔特和努瓦巴联手4分,武切维奇回应三分,戈登三分中的率队连拿7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2-17领先15分。

  本场复出的麦克勒摩在第二节开火,投进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火箭队以48-21领先27分。伯奇二次进攻止血,伍德跳投命中,塔克再中三分,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武切维奇追回3分,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伍德转身跳投命中,哈登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15秒时火箭队以60-28领先。安东尼连追5分,沃尔突破抛投命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2-33领先。

  火箭队的伍德上半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哈登得到1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登和伍德轮流得分,沃尔和塔克各飙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火箭队以81-43领先38分。伯奇和武切维奇各回应一记三分止血,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战,火箭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哈登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93-57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展开一番对攻战,火箭队保持大比分优势,最终以132-9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培根、恩尼斯、克拉克、武切维奇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哈登、努瓦巴、塔克、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