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斯16中4惨遭血帽全场7失误 比尔连续40+输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以107-11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前手指脱臼的威斯布鲁克坚持出战,可惜发挥不佳。他全场16投仅4中,只得到12分4篮板8助攻,还有7次失误。比赛中,威少还惨遭对方巨汉法尔送上血帽。



  威斯布鲁克的搭档比尔此战29投16中,狂砍41分3篮板3助攻,可惜又一次沦为了空砍。算上前一战的60分输球,比尔连续两场砍下40+却输球。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如此空砍的也还是他,他在2020年2月背靠背砍下50+输球。

  在不敌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不幸手指脱臼提前伤退。他因此缺席了训练,但今天还是坚持出战。但很显然,手指伤势还是影响了威斯布鲁克的发挥。比赛一上来,威斯就连续投篮打铁,还接连出现失误。

  威斯布鲁克年轻时飞天入地无所不能,隔人暴扣更是家常便饭。只是如今,他也不得不服老了。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32秒,威斯布鲁克借助挡拆掩护直冲内线,势不可挡,拔起就要扣!奈何凯尔特人的2米26巨人塔克-法尔早就等候多时,轻轻一跃,就送上了血帽。威斯布鲁克直接被帽出了底线,着实尴尬。

  在威斯布鲁克发挥欠佳情况下,比尔扛起了球队进攻。他延续着对阵76人时的火热手感,其中在第三节更是独力砍下了19分,再度演绎了何为孤胆英雄。

  头铁的威斯在末节比赛是一分未得,还出现了2次失误。比尔再怎么神勇,奇才也是无力逆转,最终以107-115输掉了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