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曝队友都视乔治为软蛋 至今未用实力服众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两个赛季,快船一直存在内部不和谐的问题,而乔治时常出现在流言中心,日前,有知名专家声称,在队友看来,乔治其实就是个软蛋。



  福克斯体育知名专家沙农-夏普日前表示,不管乔治常规赛表现如何,他在季后赛目前尚未能够证明自己。

  “我不知道快船会怎么样,会做点什么,但我并不信任乔治,直到我看到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前,我不会相信他,”夏普表示,“你可以对媒体不爽,但事实上,我们并不是称你为软蛋的那些人,那是你的队友们,你没能够说服他们。”

  夏普之前曾是NFL球员,退役之后担任体育解说,属于业内比较知名的一位,他本人是勒布朗的球迷,对他非常推崇。

  在此前的一些流言中,不少媒体也是都报道了快船内部的问题之一其实是乔治,很多队友不满他得到的特殊对待,认为他的实力不及莱纳德,也没有夺冠过,凭什么也享受像莱纳德一样的特别对待,所以对他很是不服。

  不过快船显然还是把乔治视为未来的一个重要部分,之前他们已经用长约续下了他,而乔治也是誓言要用更好的战绩回馈球队证明自己。

  本赛季,乔治目前场均数据是24.6分、6.5篮板、4.8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47.8%,较之上赛季均有明显提升。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