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镇麟19分辽宁战胜吉林 琼斯空砍35分弗格18+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第53轮的一场东北德比中辽宁队后来居上,经过四节比拼,辽宁下半场反击最终以109-97战胜吉林。本场比赛郭艾伦依旧缺席。四节比分:30-2525-2119-2923-34(吉林在前)。

 

双方数据:

 

吉林:琼斯3515助攻7板、姜伟泽21分、钟诚9分、李安8

 

辽宁:韩德君1911板、张镇麟19156助攻、梅奥11分、付豪136板、弗格186助攻、朱荣振116

 

比赛详情:

 

首节比赛,李安的中距离跳投吉林率先得分,朱荣振罚球线的小抛投打进,李安的小抛投命中,郭金林反手上篮得分,丁皓然上篮得手。官方暂停回来,丁皓然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朱荣振半截篮出手打进,琼斯外线的超远三分命中,随后又在篮下打成2+1,张镇麟左侧外线三分命中,姜伟泽三分追平比分,弗格右侧底角跳投打进,姜伟泽外线三分再进,首节结束,吉林30-25领先辽宁。

 

次节比赛,吉林外线连中两记三分球,梅奥的中投打进,琼斯突破上篮得手,钟诚弧顶三分命中,吉林的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韩德君篮下连得4分。暂停回来,姜伟泽左侧底角三分命中,随后又在篮下空切造犯规两罚全中,代怀博三分打进,付豪篮下连得4分,弗格抢断一条龙上篮打进,半场结束,吉林55-46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琼斯的半截篮跳投得分,梅奥三分命中,琼斯连续突破上篮得分,张镇麟补篮打进。暂停回来,韩德君篮下强打得分,刘志轩右侧底角的三分球飚中,琼斯外线还以颜色,付豪篮下反击上篮得分,张镇麟篮下打成2+1,李安的半截篮跳投入框,三节战罢,吉林74-75落后辽宁。

 

末节比赛,琼斯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弗格篮下轻松打进,钟诚左侧外线三分命中,崔晋铭下快攻上篮得分,韩德君篮下打进,付豪篮下轻松得分,姜伟泽外线三分命中,琼斯的急停跳投命中,张镇麟连得5分,全场结束,吉林97-109不敌辽宁。

 

双方首发:

 

吉林:李安、丁皓然、琼斯、崔晋铭、郭金林

 

辽宁:韩德君、吴昌泽、赵继伟、张镇麟、梅奥


更多关于"辽宁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