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29分胜同曦获2连胜 弗格首秀27+4+4梅奥20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CBA联赛第5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同曦。本场比赛,首秀的弗格发挥出色,辽宁队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2-83的比分取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1-23、32-20、28-18、31-22(辽宁队在前)。

  比赛开场,梅奥三分命中,吴昌泽罚中两分,万圣伟打板命中。之后赵继伟上篮得手,王子麒三分出手命中。之后弗格被换上场,而出场之后的弗格非常活跃,他先是中投命中,后又强杀篮下罚中两分,首节打完辽宁21-23落后同曦两分。

  次节再战,弗格仍然留在场上,他先是捡板二次进攻打成,之后又命中三分,万圣伟连续篮下命中,弗格底角三分出手就有。之后弗格又完成抢断,迫使王旭违体犯规,弗格两罚全中。大韩篮下打成2+1,辽宁队将比分超出。而在梅奥出场后,场上比分继续被拉开,半场打完辽宁已经是以53-43领先同曦。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弗格漂移命中底线近筐出手,摩尔特里篮下攻中2+1,但弗格继续超神发挥,他连续命中的三记三分,而朱荣振的空切暴扣则是让辽宁手握21分领先。之后弗格又助攻付豪打成2+1,三节打完辽宁81-61领先同曦。

  末节比赛,场上分差虽然比较大,但同曦球员并没有任何松懈,付豪打成2+1,李泓澎三分命中,梅奥助攻大韩暴扣得手,乔文瀚空切得手,两队互有攻守,但场上分差未有太大改变。白杰上篮取分,赵继伟三分命中,时间走完,辽宁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辽宁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