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26+9步行者掀翻马刺 德罗赞25+6穆雷20+5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2胜26负)止住连败。勒韦尔得到26分和9次助攻,麦康奈尔、A-霍勒迪和特纳各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加时赛中重新确立优势,步行者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39-133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4胜23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马刺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6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康奈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A-霍勒迪得到18分,特纳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萨姆纳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各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怀特得到18分,米尔斯得到16分,盖伊得到15分,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萨博尼斯一同缺阵。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4平后怀特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26-16领先10分。麦克德莫特连进两球,桑普森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连追10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步行者队扳为28平。米尔斯三分还击,比塔泽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2-33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麦康奈尔和A-霍勒迪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47-43领先。约翰逊还击3分,霍勒迪连拿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56-46领先10分。米尔斯连得5分为球队止血,萨姆纳打3分还击,约翰逊、米尔斯和穆雷联手6分,勒韦尔开火连取5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67-59领先。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马刺队的米尔斯得到13分,德罗赞得到10分。

  勒韦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穆雷两次中投得手,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反击高潮,马刺队追成72平。76平、80平后德罗赞和约翰逊联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攻击波,马刺队一下子取得两位数优势。勒韦尔单打得手为球队止血,A-霍勒迪连中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米尔斯三分回应,马丁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98-97反超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A-霍勒迪三分中的,麦康奈尔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107-101领先。约翰逊三分还击缩小差距,麦康奈尔连中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15-108领先。怀特打3分还击,特纳三分回应,盖伊进攻发力独取9分,德罗赞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9.1秒时马刺队追成126平。特纳错失三分,德罗赞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连续战平,德罗赞两罚一中,麦康奈尔后仰跳投命中,特纳四罚三中,步行者队以135-131领先。盖伊跳投命中,麦康奈尔跳投还击,步行者队继续保持4分领先。德罗赞突破跳投被特纳封盖,珀尔特尔采取犯规,霍勒迪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39-133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