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6分狂胜!爵士痛宰魔术获主场22连胜 米切尔22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8胜11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2分,英格尔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到17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37-91大胜奥兰多魔术队(17胜32负)。爵士队拿到9连胜,主场22连胜继续改写队史纪录。魔术队结束2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2分和4次助攻,英格尔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尼昂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13分,恩尼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汉普顿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

  爵士队的康利休战,英格尔斯进入首发。爵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很快以8-2、16-7领先。罗斯打3分成功缩小差距,克拉克森和尼昂各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5秒时爵士队以29-18领先。魔术队这之后屡投不中,克拉克森又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9分把优势拉开到20分。汉普顿投中压哨球,首节结束时魔术队以20-38落后。

  班巴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尼昂和英格尔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0分,爵士队以48-22领先26分。恩尼斯三分暂时止血,奥尼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爵士队又拿8分把优势拉开到32分。罗斯三罚全中率队追回4分,爵士队攻势不减,米切尔开火命中3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1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20秒时爵士队以75-33领先。卡特勾手得分率队又追5分,米切尔再中三分,卡特两罚全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0-78落后。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2分,英格尔斯得到14分,克拉克森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费沃斯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爵士队以98-53领先45分。培根独取4分,奥基基和卡特也轮流得分,魔术队把差距拉回到39分。伊利亚索瓦三分回应,魔术队继续反扑攻势,卡特打3分成功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107落后35分。

  大比分领先的爵士队在第四节尽遣替补,托马斯和弗雷斯特表现不错,他们各拿4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回到42分。奥基基、培根和卡特轮流得分,魔术队打出8-0的反击波,他们追至86-120。爵士队暂停后防守有所起色,他们压制住对手进攻,尼昂上篮得手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爵士队都用替补打完,他们以137-91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