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5+7爵士胜灰熊 克拉克森28+6莫兰特12中4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4胜11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35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0分领先优势,之后爵士队一直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26-110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1胜22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灰熊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5分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安德森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3分,莫兰特12投4中,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2分,克拉克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缺席。灰熊队开局不错,他们反客为主以8-2领先。米切尔还击6分,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爵士队以11-8反超。艾伦三分追平,13平后米切尔又拿6分,戈贝尔也有4分,他们联手打出10-0的小高潮让爵士队再次领先。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尼昂三分中的率队以9-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爵士队以39-19领先20分。

  瓦兰丘纳斯和布鲁克斯合取8分开始第二节,克拉克森突破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瓦兰丘纳斯和布鲁克斯联手5分,半场前6分30秒时灰熊队追至36-45。克拉克森三分回应,米切尔连得5分,爵士队很快把优势拉回到15分。莫兰特两罚全中,克拉克森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费沃斯也篮下得分,爵士队以63-42领先。莫兰特和克拉克各得4分缩小差距,米切尔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70-53领先1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8分和5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0分;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奥尼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爵士队以88-60领先28分。安德森还击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米切尔和奥尼尔合取6分再次拉开。灰熊队打得很顽强,贝恩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把差距缩小到19分。克拉克森跳投回应,莫兰特还击3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2-100落后。

  爵士队替补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保持手感,尼昂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爵士队以117-89领先。梅尔顿连追5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爵士队仍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6-110大胜。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