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5+6爵士险胜灰熊 莫兰特32+11戈贝尔25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3胜11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3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在首节拉开比分后牢牢保持领先,布鲁克斯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爵士队在主场以117-114险胜孟菲斯灰熊队(21胜21负)。爵士队拿到4连胜,灰熊队结束3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奥尼尔拿到10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2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2分,艾伦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4分和18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赛的9平后博格达诺维奇连拿4分,康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爵士队拉开领跑。莫兰特还击4分追近,米切尔连中两球,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爵士队以28-19领先9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尼昂右翼命中三分,戈贝尔篮下得分,爵士队以38-24领先14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克拉克森和米切尔联手8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爵士队以53-34领先。贝恩三分还击,米切尔又中三分,费沃斯连进两球,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追回3分,博格达诺维奇补篮得手,莫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0-66落后16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4分。

  两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莫兰特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灰熊队以65-77落后。米切尔两罚全中,莫兰特和布鲁克斯率队又追6分,灰熊队只落后8分。费沃斯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双方各得几分,瓦兰丘纳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9-88落后9分。

  戈贝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6分,克拉克森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局,爵士队以98-81领先。莫兰特四罚三中,艾伦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米切尔两罚还击,克拉克上篮得手,克拉克森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爵士队以105-92领先。布鲁克斯和艾伦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缩小差距,米切尔回应三分,布鲁克斯又拿5分,灰熊队追至106-112。

  米切尔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拉开,莫兰特连投带罚拿下5分,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一轮8-2的反击波让灰熊队在第四节还有34.3秒时追至114-117。米切尔跳投不中,布鲁克斯错失扳平三分,灰熊队无力回天以3分差距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艾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更多关于"爵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